巴西女将不甘寂寞赛前一夜情 激怒队友比赛垫底

2016年08月15日17:51 扬子晚报 微博
当事人奥利维拉

  扬子晚报里约电(特派记者 张昊 殷小平) 巴西跳水女将奥瓦娜·佩德罗萨已经向巴西奥委会告状,称她的10米台搭档英格丽德·奥利维拉,居然在比赛前一天晚上,还与巴西赛艇运动员贡卡尔维斯发生一夜情,这导致她的比赛状态极不稳定,最终两人在决赛中排在最后一位。

  几天前,女子双人十米台的决赛上演,中国选手陈若琳/刘蕙瑕组合成功夺金,本以为关于这场比赛的话题已经结束,不料巴西跳水女将奥瓦娜公然补刀队友,称搭档奥利维拉的不职业行为,直接影响了两人的决赛成绩。

  比赛前一晚,奥利维拉与巴西赛艇运动员贡卡尔维斯发生一夜情,更令人没想到的是,由于这两人找不到可以保证活动私密性的房间,于是奥利维拉希望队友奥瓦娜能让出房间。这样的请求让专心备战的奥瓦娜觉得不可思议,她们随即发生了争吵,奥瓦娜表示第二天就要比赛,现在亲热可不是好事情。但固执己见的奥利维拉坚持表示自己不会影响状态,忍无可忍的奥瓦娜索性弃门而出,任由搭档寻欢。

  而次日的双人十米台的决赛,奥瓦娜/奥利维拉组合居然排在了最后一位,这对于奥瓦娜来说简直是重大打击。要知道,在泛美运动会上,她们曾获得银牌!目前,巴西媒体并未透露奥利维拉和贡卡尔维斯是否是男女朋友,但据传他俩当晚翻云覆雨、消耗巨大,导致奥利维拉次日比赛精神不佳,状态全无。

  愤怒的奥瓦娜随即向巴西奥委会告状,甚至要求日后不再与奥利维拉搭档。此外巴西媒体还分析,奥利维拉极有可能在参加完女子10米台跳水个人赛后,被开除出国家队。

标签: 一夜情奥利维拉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