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决赛前夜欲当搭档面约炮 美女跳水组合翻脸

2016年08月15日04:05 新浪体育 微博
奥利维拉(左)与佩德罗萨如今已翻脸

  据国外媒体《阿斯报》撰文透露,巴西跳水10米台女选手格丽-奥利维拉和赛艇运动员佩德罗-贡卡维斯,在决赛前一天进行约会并一起过夜,奥利维拉的跳水搭档向巴西代表团举报了此事,两位跳水组合就此翻脸。

  由于奥运村房间是两位运动员共住,因此奥利维拉在约会前,曾向队友兼舍友佩德罗萨征求意见,询问能否让她带贡卡维斯回来过夜。佩德罗萨断然拒绝,她认为在比赛前大家应你该好好休息。随后奥利维拉与贡卡维斯去了隔壁的宿舍过夜。

  佩德罗萨向巴西代表团举报了此事,两位跳水组合就此翻脸。在第二天的10米板跳水决赛中,她们被中国的陈若琳/刘蕙瑕组合足足甩了73.02分,垫底出局。

  巴西代表团的回应很克制:“原则上来说,我们不会评价运动员的个人生活。我们希望任何问题都能在内部解决,而且尽量带着建设性,而不是惩罚了事。”

  (卡佛)

标签: 奥运会性丑闻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