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男足-内马尔传射 巴西2-0哥伦比亚挺进4强

2016年08月14日10:56 新浪体育 微博
内马尔庆祝进球

  北京时间8月14日9时(巴西当地时间13日22时),奥运男足1/4决赛最后1场在圣保罗展开较量,巴西2比0淘汰哥伦比亚。队长内马尔主罚任意球,攻入个人本届赛事首球。终场前,内马尔助攻格雷米奥前锋卢安破门。半决赛对阵为:巴西vs洪都拉斯;德国vs尼日利亚。

  巴西沿用了小组赛末轮大胜的首发阵容。卡约、马基尼奥斯、道格拉斯-桑托斯、热苏斯都有黄牌在身。开场后两队毫不客气,拼抢很凶。热苏斯飞身铲倒罗阿,没有吃牌。勒尔马远射高出。热苏斯形成单刀,但被吹对帕拉西奥斯犯规。帕拉西奥斯躺了许久才起身。门将维弗顿出击失误,与普雷西亚多相撞,好在球出了底线。

内马尔庆祝进球
内马尔庆祝进球

  巴西第12分钟取得领先!帕拉西奥斯放倒内马尔,被黄牌警告,内马尔左侧距门24米处主罚任意球入近角,1比0。随后内马尔禁区左侧做球,热苏斯脚下拌蒜错过机会。帕翁左路任意球被维弗顿击出,帕拉西奥斯禁区前沿半凌空抽射高出。卢安右路内切左脚弧线球偏出。巴里奥斯右路低传,帕翁禁区弧左脚抽射被卡约飞身铲出底线。

双方爆发冲突
双方爆发冲突
双方球员冲突
双方球员冲突
双方球员发生冲突
双方球员发生冲突

  勒尔马铲倒内马尔吃到黄牌,加布里埃尔想把球踢出界外,让内马尔接受治疗,但哥伦比亚不依不饶,没有将球还给巴西队,而是马上发起进攻,内马尔背后拽倒罗阿,相当紧张的气氛终于点燃,双方球员乱作一团,教练组成员和替补球员也冲进场内,事态平息后。土耳其主裁判恰基尔向内马尔出示黄牌,并与双方主教练谈话。

  哥伦比亚有意挑衅内马尔,巴里奥斯在无球状态下绊倒内马尔,被黄牌警告,好在内马尔头脑相当冷静,没有报复对方。普雷西亚多拽倒内马尔,也吃到黄牌。帕拉西奥斯又相当凶狠地顶撞热苏斯,逃过第2张黄牌,热苏斯倒地接受治疗。

  上半时哥伦比亚4张黄牌都是因为侵犯内马尔。下半时,哥伦比亚换下吃到黄牌的巴里奥斯和普雷西亚多。内马尔射门被博尼利亚扑出,加布里埃尔补射被吹越位。博尔哈和帕翁接连远射均被维弗顿化解。内马尔传球,卢安禁区内射门打在巴兰塔手上,但主裁判恰基尔没有表示。

卢安扩大比分
卢安扩大比分

  哥伦比亚形成二打二,马基尼奥斯在博尔哈脚下铲球救险。内马尔任意球几乎找到卡约头顶,但博尼利亚抢先托出。桑托斯中场马亚换下加布里埃尔,意在加强反击。巴西第83分钟扩大比分!内马尔左侧低传,卢安在门前21米处弧线球贴横梁入网,2比0。随后维弗顿开大脚,内马尔左路得球突入禁区打呲。热苏斯被巴萨中场拉菲尼亚换下。巴西最终2比0胜出。

  巴西(4-2-4):1-维弗顿/2-泽卡,4-马基尼奥斯,3-卡约,6-道格拉斯-桑托斯/12-华莱士,5-雷纳托-奥古斯托/7-卢安,9-加布里埃尔(67'16-马亚),11-热苏斯(89'8-拉菲尼亚),10-内马尔

  稍前比赛,尼日利亚2比0淘汰丹麦。切尔西中场米克尔一传一射。开场15分钟,埃泽基尔突入禁区左侧横传,米克尔推射首开纪录。第59分钟,米克尔开出角球,乌马尔头槌破门。

  (马舸)

标签: 巴西奥运内马尔奥运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