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男篮双加时胜巴西出线 诺西奥尼砍37分

2016年08月14日04:44 新浪体育 微博
阿根廷双加时战胜东道主巴西队

  北京时间8月14日,阿根廷男篮苦战两个加时,才以111-107险胜东道主巴西,提前小组出线。

  阿根廷3胜1负,就算最后一战失利,他们也能出线。安德里亚-诺西奥尼19投11中,其中三分球12投8中,拿下了37分,创下本届男篮奥运会的纪录,他最终5犯出局。

  卡佩佐三分球10投5中,拿下了33分11次助攻。路易斯-斯科拉也5犯出局,得了14分10个篮板,马努-吉诺比利13分,加里诺10分。阿根廷全场投中了17记三分球。

  巴西功亏一篑,战绩为1胜3负,也还保持晋级的一线生机。内内-希拉里奥拿下了24分11个篮板,加西亚14分8个篮板,胡尔塔斯14分,本尼特和老将莱昂纳德-巴博萨各得11分。全队6人得分上双。

  阿根廷在上一场失利,首尝败果。今天面对东道主,他们也打得非常艰难。

  首节阿根廷以28-19领先,第二节开始后,他们率先得分,将优势扩大到了11分。不过接下来在6分钟内,他们只投中一球,巴西打出24-6的攻击波后,以43-36反超。本节巴西狂砍33分,上半场以52-44超出。

  此后两队的争夺异常激烈。第三节还有1分38秒时,卡佩佐两罚两中 ,阿根廷只以66-67落后。内内连得3分,胡尔塔斯拿下本节最后2分,巴西以72-67结束前三节。

  阿根廷几乎在常规时间失利。第四节还有21秒时,胡尔塔斯两罚两中,巴西以85-82立于不败之地。吉诺比利三分不中,但卡佩佐抢下关键进攻篮板,在本节还有3秒时,诺西奥尼投中三分,将比分扳平。巴西最后一投不中,双方进入加时。

  第一个加时还有1分5秒时,诺西奥尼三分命中,阿根廷只以93-94落后。马奎因霍斯关键时刻罚失一球,而卡佩佐在本节还有36秒时上篮得手,将比分扳成95-95。两队此后相继投篮不中,又一次进入加时。

  卡佩佐在第二个加时开始后连续命中三分,阿根廷打出8-0,一举以103-95取得优势。巴西奋起反击,在比赛还有1分17秒时,巴博萨上篮后,他们只以105-106落后。他们有机会反超,但加西亚上篮失手。

  比赛还有13秒时,巴博萨两罚两中,巴西以107-109落后。德尔菲诺两罚不中,再次给了巴西机会,不过吉诺比利抢下关键进攻篮板。无奈之下,巴西只得犯规。吉诺比利在终场前2秒两罚两中,阿根廷以111-107锁定胜局。

  (吴哥)

标签: 阿根廷巴西奥运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