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味熏天!绿色跳水池=化粪池?主办方紧急关闭

2016年08月13日01:29 新浪体育 微博
这场馆还能呆人吗?

  本届奥运会正式开幕之后,人们此前最担心的水质问题确实出现了,出现在跳水池中。前两天,水池突然泛起奇怪的绿色,引发了人们对运动员生命健康的担忧。而据加拿大《国家邮报》报道,目前水中已经泛起恶臭,以至于主办方不得不关闭跳水馆。

加拿大媒体的报道
加拿大媒体的报道

  前两天,在跳水池水变绿之后,不少人提出绿水可能对运动员健康有危害,尽管主办方对此矢口否认,但已经有运动员头发被染绿,甚至还有人得了痢疾。澳大利亚记者汤姆-施泰因福特在前方表示,场馆的状况“非常让人不适,整座跳水馆弥漫着一股屁味儿”。

  而主办方也终于对水质忍无可忍,紧急关闭了跳水馆。里约奥组委发言人安德拉达称,“紧急关闭场馆是为了更好更快的净化水质。”英国跳水明星戴利表示:“希望这代表我们不用往过去这几天的可怕东西里面跳了。”

  (梓泉)

标签: 澳大利亚绿色主办方跳水池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