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奥组委已回收12000张黄牛票 将重新对外发售

2016年08月12日02:40 中国新闻网
观众们为选手呐喊。 中新网记者 盛佳鹏 摄

  中新网8月11日里约热内卢电(记者 王牧青) 当地时间11日,里约奥组委发言人马里奥·安德拉达介绍了里约奥运票务销售的进展,截止11日上午,约12000张黄牛票已被组委会收回,并重新进入对外销售的渠道。

  谈到沙滩排球等赛场出现的大量空座位现象,马里奥解释,多场套票、食品柜台排队等原因,客观造成了场馆内看台空座:“很多球迷买了套票,但他们可能只会看巴西队的比赛。如果不是巴西队比赛,他们可能会离开场馆、或者去购买食品。同时,赛场的食品柜台经常排长队,这也是原因之一。”

  马里奥介绍,里约奥运会开幕后,门票的销售情况喜人,单日销售超过10万张。另外,巴西本地售出的门票数总计超过了200万张。不过,由于10日的网球赛因雨延迟,而后面几天的门票几乎售罄,购买10日网球票的观众将被原价退票。

  马里奥说:“巴西当地观众喜欢拖拉,总到最后时刻再买票。这是奥运会第一次来到南美洲,由于经济危机和警方危机,或许会影响观众观赛的热情。可一旦比赛开始,大家开始对赛事足够放心后,票务的销售就会好起来。”

  他强调,自己不后悔曾表态对里约的票务信心十足:“无论是早是晚,总之我们把票卖出去了。”

  马里奥也介绍,出于安保等方面的考虑,组委会必须保留比赛6%左右的应急票,但除此之外,里约奥运会大部分决赛的门票已经卖光,其中排球、足球、手球等比赛的门票已经基本售罄。(完)

标签: 里约马里奥奥运会黄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