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污污!跳水赛画风突变 湿身肌肉男纵情"裸奔"

2016年08月11日07:35 新浪体育 微博
这一幕会让你想歪吗?

  在奥运会的赛事上寻找帅哥美女,并不是中国体育迷的专利,实际上,在体育赛事中发掘“福利”,向来是英媒之所长——以《太阳报》为首的一干媒体,向来秉着“有福利报道福利,没福利创造福利也要报道”的精神为球迷贡献精神食粮,不过,《每日邮报》今天在赛场上发掘的这份“福利”,似乎有些太污了点……

  事情还要从眼尖的推特网友说起,有人发现,在跳水比赛结束后,当运动员出水沐浴时,字幕的位置非常凑巧的挡住了运动员的泳裤。于是,就给一些观影阅历比较丰富,脑洞比较深邃的观众形成了一种运动员全裸的错觉。

戴利的画风也是感人
戴利的画风突变

  在这些照片中,最火的无疑是英国跳水明星戴利,他一手下垂至胯部,一手忘我的撩拨满头秀发的神情,神情满是陶醉,仿佛在贤者时间之中神游。除此之外,中国两位跳水帅哥陈艾森/林跃冲水的镜头也被玩坏了。

中国跳水明星
中国跳水明星也惨遭恶搞
中国跳水明星也惨遭恶搞
中国跳水明星也惨遭恶搞

  美国女演员基拉-柯萨林在推特上打趣道:“奥运会最有趣的部分就是当这些跳水男运动员们突然被计分板遮住短裤的那一刻,这样他们看起来全都像是一丝不挂。”这些图片仿佛有毒一样,迅速在推特上传播开来,网友甚至为这些图专门加了一个标签,叫“释放泳裤!”

你会想歪吗?
你会想歪吗?
脑洞大开
脑洞大开

  不过,这些图片能火遍全网,得多亏了这些运动员都有着棱角分明的腹肌以及凌厉的人鱼线,想想如果他们个个大腹便便,松松垮垮,想必就是上演真正的全武行也没人想看吧?

  (卡佛)

标签: 推特肌肉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