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利再现自杀式毒奶攻击:巴西足球走上夺冠之路

2016年08月11日22:33 新浪体育 微博
贝利努力保持身体健康

  巴西足球传奇巨星贝利在南美的地位无须赘述,本届里约奥运会开幕式上,没有贝利出席,也成为了一桩憾事,不过,巴西人民有弥补这桩憾事的机会:贝利在推特上宣布,准备出席里约奥运会的闭幕式。

  作为巴西体育史上最著名的运动员,球王贝利本来被视为点燃圣火的热门人选,但贝利周五发表声明表示,因健康原因决定不参加在马拉卡纳球场举办的开幕式。不过他在推特上表示自己身体状况有所改善:“我仍然在坚持着理疗,同时我也在专注恢复,以便能够在8月21号的闭幕式上加入大家,我爱你们。”

  同时,贝利也对本届奥运会上由内马尔领衔的巴西国奥队寄予了厚望,在巴西4-0大胜出线后,他表示:“这一场胜利,可以让我们那些斗志旺盛的球员们走上金牌之路。”这不由得让人想起了前年他在预测巴西能够在世界杯夺冠之后,巴西就遭到德国7-1血洗的故事,不知这次的“祝福”对巴西人民来说是福还是祸呢?

  (梓泉)

标签: 足球贝利夺冠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