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仿梅西?巴西主帅:再骂内马尔也会退出国家队

2016年08月10日16:20 新浪体育 微博
两站皆平让内马尔受到了很多质疑

  作为本届奥运会的东道主,男足的金牌绝对是巴西人最想拿到的一块金牌,尽管巴西国家队曾经5次问鼎世界杯,是获得世界杯最多的球队。但是,让巴西人颇为尴尬的是,他们还未曾染指过奥运会的男足金牌。

  为了在家门口赢得这枚金牌,巴西头号球星内马尔甚至放弃参加美洲杯,专心备战奥运,但是小组赛两轮过后,巴西国奥队却一球未进,取得两连平,除非最后一轮取胜,否则出线的希望将十分渺茫。而作为球队的核心,内马尔自然也受到了不少质疑和指责。

  近日巴西国奥队主教练米卡利近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人们应该尊重内马尔,他为巴西付出了非常多,不应受到这样的指责,而且这些指责或将导致内马尔退出国家队:“如果我们不尊重我们的球员,那么他们将很有可能选择退出国家队。内马尔将会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我们必须对他足够尊重。”

  米卡利继续说道:“内马尔现在很年轻,我知道在他这年纪,有一些行为我们不会非常喜欢,但是当我们在内马尔这个年纪的时候,是不是也做过类似的事情呢?”

  米卡利的担心也不无道理,尽管内马尔很努力,但是在小组赛仅剩一轮的情况下,巴西很有可能被淘汰出局,而在两年前的世界杯半决赛,巴西国家队还曾以1-7的比分惨败给德国队。而内马尔俱乐部的队友梅西,就是在美洲杯决赛失利之后选择退出了国家队。

  (Marco)

标签: 梅西内马尔巴西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