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贝利受邀参加奥运闭幕式 或亲手交会旗给东京

2016年08月09日06:41 新浪体育 微博
贝利

  里约奥运会开幕式上,众人期待的球王贝利点燃火炬的画面并未出现,不过在闭幕式上我们有望见到贝利的身影,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巴西奥组委有意邀请贝利出席开幕式,由他来执行降旗仪式,并将奥林匹克会旗交给下一届主办城市东京。

  今年里约奥运会开幕式点火炬仪式原本交由贝利完成,作为足球王国里最伟大的国王,贝利来点火炬无疑颇具看点,但在开幕式前贝利因为健康原因退出。里约奥运闭幕式将于北京时间8月22日早上7点进行,巴西奥组委已经向贝利发出邀请,希望球王能够参加闭幕式,奥组委官员称:如果那一天贝利的行程合适,身体健康也允许,那么希望他能来到现场,他是巴西最著名的人物之一。

  据悉如果贝利能够参加闭幕式,他将执行降旗仪式,并将奥林匹克会旗交给下一届主办城市东京。不过贝利的发言透露:贝利现在走路还需要依靠拄拐,如果届时让他坐轮椅出席,需要一个额外工具让他从轮椅上站起来,他的医生认为贝利现在最好接受物理治疗,我们也希望他能够参加闭幕式。(瑪塔)

标签: 足球贝利会旗闭幕式东京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