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鬼?女科比晒图吐槽WC贴士:禁止马桶里钓鱼

2016年08月09日04:58 新浪体育 微博
不许在马桶里钓鱼是什么鬼……

  北京时间8月9日,奥运会开始至今,很多地方都受到了参赛选手们的各种吐槽,今天,一个新的槽点出现了,那就是奥运村的WC使用指南。

  发现这个槽点的是美国女篮主将、有着女科比之称的艾琳娜-戴尔-多恩她在自己的Instagram上晒出了这张奥运村中WC贴士的一张照片。

  在这张图中有五个禁止项,这五项是不许在奥运村的WC当中做的,其中包括禁止将厕纸丢进马桶、禁止趴在马桶上、禁止蹲在马桶上等等,而第三排的两个就略微有些鬼畜了,左边的竟然是禁止在马桶里钓鱼。

  多恩晒出这张图的时候,在旁边的就配上了自己的吐槽:“看来我今天是没办法在马桶里钓鱼了……”然后还配上了一个笑哭了的表情。

  对于这张照片,《Mashable》网站也给出了一组有趣的解读:“禁止像丢垒球一样地丢卫生纸”、“禁止把嘴巴放在马桶上”、“禁止蹲在马桶上”、“禁止在马桶里钓鱼”、“禁止因没有得到金牌就踢小便斗”。

  好吧,这届奥运村已经有很多可以吐槽的东西了,又何惧再多一个。

  (Tinoke)

标签: 女科比奥运村奥运会里约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