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巴西最热项目上座率仅2成 还有100万票没卖

2016年08月08日02: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据上周公布的数据,奥运会还有超过100万张门票没售出。据上周公布的数据,奥运会还有超过100万张门票没售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据《镜报》报道,沙滩排球是巴西最受欢迎的运动项目之一,但是在一场巴西与俄罗斯的沙滩女排比赛中,现场的上座率只有三分之一。

  这场比赛是在里约著名的科帕卡巴纳沙滩上的场馆举行,场馆内一共有1.2万个座位,但是当巴西沙滩女排的队友们进场时,现场的上座率只有20%左右。

  最终,巴西队赢得了这场比赛,但是据组织者在赛后确认,现场一共只来了4400名观众。这就意味着,上座率也就只有三分之一。

  “能够在这里打比赛对我来说是梦想成真。”巴西沙滩女排队员塔丽塔赛后说道,“人们总是在谈论沙滩排球和巴西,我们拥有许多出手的球员。我们觉得观众是我们在场上的第三名球员。”

  关于上座率,塔丽塔表示:“我们确实看到了空座,但我认为比赛的时间依然很早,而且我知道观众需要在场外排2个小时的队才能进场。我们的比赛时间是上午10点半,也许人们刚刚睡醒。巴西人喜欢沙滩排球,我们打得很有激情。”

  正如塔丽塔所提到的,许多人都通过社交媒体抱怨里约奥运会比赛场馆的排队入场时间太久,成千上万的观众往往需要排90分钟的队伍才能入场。

  对此,奥组委表示他们会研究排队时间过长的问题,并试图这个问题。

  但是据上周公布的数据,里约奥运会还有超过100万张门票没有售出。

  (罗森)

文章关键词:沙排巴西奥运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