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奥运安全隐患何时解决?媒体中心再遇枪击

2016年08月07日03: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警方在进行实地调查警方在进行实地调查

  新浪体育讯  奥运会开幕刚刚不到一天的时间,但是里约却还是想开赛前一样,不那么让人感到放心。据英国《独立报》报道,这次马术的媒体中心遭到了枪击,这也让里约奥运的治安问题再次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房屋被子弹打出两个洞房屋被子弹打出两个洞

  报道中也打出了事故现场的照片,从照片中可以清楚的看到,在临时搭建的马术媒体中心的房间内,屋顶以及一侧的墙壁已经被子弹打穿。而事件发生时,正值午饭时间,大批媒体记者以及工作人员都在媒体室内,但是所幸并没有人员受伤。由于当时有4名新西兰队员正在场馆内做相关准备工作,新西兰奥委会随后也对此事进行了确认。

警方找到的子弹警方找到的子弹

  随后当地警方立即对此事进行了调查,并在媒体室内找到一枚子弹,该子弹被断定是军用5.56毫米突击步枪子弹,但是具体事件的细节,警方还在调查当中。

  马术场地的安全官员克拉贝女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对情况作了说明:“警方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调查结果会在随后进行公布。”另外她也表示,目前在事发现场的媒体人员已经被聚集到一起,等待警方对他们的询问,以便做进一步的调查。

  (Marco)

文章关键词:里约奥运会媒体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