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名将扛德国国旗入场 他是中国头号劲敌!

2016年08月06日08: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波尔举着德国国旗带领德国代表团入场波尔举着德国国旗带领德国代表团入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里约奥运会开幕式在今日华丽进行,最引人关注的开幕式中各代表团入场环节中,乒乓球名将波尔高举着德国国旗,带领着庞大的德国代表团昂首步入主体育场!

波尔与德国代表团入场波尔与德国代表团入场

  今天的波尔穿着德国代表团男运动员统一的一袭黑色外套与红色衬衣,整体打扮相当休闲。他面带微笑,轻轻挥舞着手中的国旗,向全场观众致意,同时用稳健的步伐引领着自己的团队前进。从开幕式的出场表现中,能看出这个男人的沉稳与可靠,也透露着他心态的放松。毕竟,这已经是他第五届奥运之旅了。

  作为中国乒乓球队长久以来的头号劲敌,波尔可谓是世界乒坛的常青树。2002年,他击败中国乒乓球上一代顶尖球员王励勤、孔令辉拿到个人首个世界冠军,2003年,他就首次登上了世界排名第一的宝座。虽然中国乒乓球始终在世界上属于金字塔的塔尖地位,但波尔就是那个总能向中国运动员发起挑战的人。

  开幕式中的波尔表情显得那么的放松,但是他的内心恐怕早已专注在了接下来的比赛中。35岁的他依旧还充满着能量,他依然希望能在奥运舞台上向中国乒乓球梦之队发起冲击!

  (大黑牛)

文章关键词:奥运开幕式波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