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名模闪亮开幕式! 征服你她只需要5秒钟!

2016年08月06日07: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邦辰出场惊艳全场邦辰出场惊艳全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四年一届的奥林匹克盛会,2016年里约奥运会今日华丽开幕。在开幕式中,除了看台上的政客大腕、舞台上的精彩表演以外,美丽的巴西名模吉赛尔-邦辰,用自己性感的外表与别具魅力的T台步,成为了开幕式中最出彩的出场嘉宾之一。最性感奥运开幕式?全场观众已被这位名模征服!

  伴随着带有鲜明巴西特色的音乐《来自伊帕内玛的女孩》的优美弹唱,邦辰踩着充满挑逗与诱惑的模特步款款走上舞台中央。聚光灯迅速集中在了她的身上,这位巴西最出名的模特,一出场就惊艳了所有正在观看开幕式的观众的眼睛。

邦辰出场征服全场!邦辰出场征服全场!

  能听到观众席中也传来了一片惊叹声,高挑的身材,俊美的脸庞,凹凸有致的身材,搭配上一身性感的连衣裙,以及邦辰独有的气质……虽然邦辰的出场时间只有短短的不到1分钟,但她的开幕式“表演”毫无疑问收获了巨大的成功,无数观看开幕式的观众,已经拜倒在了她的裙下。邦辰不需要单独给她5分钟的表演时间,征服全场,她只要5秒钟就足够了。

  吉赛尔-邦辰出生于巴西南部的霍里宗蒂那城,是一对德裔夫妇的孩子。她的父亲是大学老师和作家,母亲是银行职员。邦辰小时候希望成为一个专业的排球运动员,并能够为巴西队效力。或许小时候,代表国家参加奥运会也是她的梦想之一。虽然她最终没有成为一名职业排球运动员,但是,参加奥运会的梦想还是圆了。邦辰用另一种身份,成为了里约奥运会开幕式中一颗闪亮的星。或许,也可以说,她就是开幕式中最闪亮的那一颗。

  (大黑牛)

文章关键词:奥运开幕式邦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