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里约体育场钥匙被弄丢 消防队拿铁钳剪锁

2016年08月04日15: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消防队拿铁钳剪锁消防队拿铁钳剪锁

  新浪体育讯  距离里约奥运开幕式还有不到2天,交通、治安、住宿等问题已经让里约奥组委备受压力,如今体育场又发生了一件让人哭笑不得的事情,据美国《商业内幕》体育记者报道,里约奥林匹克体育场工作人员把体育场东大门的钥匙丢了,将自己人锁在了混合采访区,不得不找来消防人员用铁钳剪断门锁。

  据美国《商业内幕》体育记者报道,当地时间周三里约奥运再次出现一个小窘况,工作人员将里约奥林匹克体育场东大门钥匙丢了,导致他们无法走出混合采访区,最后不得不请来消防人员用铁钳剪断门锁。美国《商业内幕》点评称不知道这是否会对赛事筹办工作起到刺激作用,但他们难道不能准备一把备用钥匙吗?

  里约奥林匹克体育场又名阿兰维热体育场,由于举办开闭幕式的马拉卡纳体育场是专业足球场,没有设置田径跑道,因此本届奥运会田径比赛将在里约奥林匹克体育场举行,希望到时候这个体育场的工作人员别再丢失钥匙了。(瑪塔)

文章关键词:里约钥匙奥运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