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内马尔与小弟晒同款纹身 共追奥运金牌梦|图

2016年08月03日13: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内马尔和赫苏斯内马尔和赫苏斯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8月5日凌晨3点,巴西国奥队将迎来里约奥运的首秀,内马尔领军的巴西国奥将迎战南非队,年轻的桑巴军团渴望在本土首次拿到奥运足球金牌。近日巴西国奥队长内马尔和球队前锋加布里埃尔-赫苏斯晒出了同样的纹身图案,共同追忆儿时的足球梦,只是这次他们能够一起圆梦里约吗?

  内马尔的纹身是去年12月纹的,一个小男孩怀抱足球,面对一个巴西小镇,脑海中出现了“新房子、足球场和冠军奖杯”三个画像,而这个小镇有可能是内马尔的出生地:达斯克鲁济斯。19岁的加布里埃尔-赫苏斯则在自己的胳膊上纹了一模一样的纹身,这名效力帕尔梅拉斯的年轻前锋,也是巴西国奥的主力球员,由于踢球风格非常相似,巴西民众甚至将他视作“新内马尔”,巴萨曼城等多家欧洲豪门已经瞄准他。

  巴西国奥将在当地时间8月5日凌晨3点迎战南非队,这是他们里约奥运的首秀,巴西国家队虽然5夺世界杯冠军,但却从未染指奥运足球金牌,内马尔和赫苏斯本届奥运会也都被寄予厚望。(瑪塔)

文章关键词:足球纹身奥运内马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