堵城!里约现74英里超级拥堵 高速时速还不如走路

2016年08月03日12: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里约交通拥堵里约交通拥堵

  新浪体育讯  里约热内卢是世界上著名的交通拥堵城市,而随着奥运会的临近城市交通压力陡增,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在里约奥运专用通道投入使用后,里约的交通几乎瘫痪,在当地时间周一早高峰,全城出现了总计74英里的超级拥堵,而未来几天预计还将有50万人抵达里约,奥运期间里约的交通拥堵将会更糟糕。

里约拥堵状况里约拥堵状况

  为了解决奥运期间城市拥堵问题,里约也学习以往奥运城市经验,设立了约总计约100英里的奥运专用通道,驾驶者如果驶入专用通道将被扣分和罚款,此举一经实行就让里约民众怨声载道。当地时间周一早高峰出现了累计74英里的超级拥堵,里约市民反映原来30分钟的行程,如今要花费3个小时,还有公交司机申诉奥运专用通道至少应该让公交车驶入,而在通往奥运村的高速公路,也出现了将近10英里的拥堵,平均速度只有7英里/每小时,还有人在推特上晒图称“里约是一个周一晚上10点还拥堵的地方”,从图片中可以看见即使军队和坦克也都堵在道路上。

周一晚上10点的里约交通周一晚上10点的里约交通

  《每日邮报》称未来数天预计还有50万人抵达里约,而随着奥运会的开始,迟到或许将成为奥运现场观众的潜在噩梦,而为了缓解交通压力,里约已经宣布奥运开闭幕式两天都将是公共假期日,并且7月18日起就禁止大货车进入市区。(瑪塔)

文章关键词:里约奥运交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