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尽责!澳洲官员狠批里约:开幕后问题只会更多

2016年08月03日10: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澳大利亚奥组委主席表示,奥运开幕之后问题只会更多。澳大利亚奥组委主席表示,奥运开幕之后问题只会更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据澳大利亚媒体报道,最近,随着里约奥运会即将正式开幕,奥运村的设施问题成为了外界讨论的焦点。澳大利亚奥委会主席约翰-考滋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澳大利亚代表团的住宿问题,而且他认为随着奥运会开始之后,其它问题也会逐渐出现。

  约翰-考滋表示,里约奥运会的组织者没有能够在准备奥运村的过程中做好尽职调查。

  澳大利亚的奥运代表队在上周没能如期入住奥运村,主要是因为对安全问题的普遍担心。他们是在三天之后才入住奥运村。

  上周五,澳大利亚代表团所住的那栋楼突然失火,在疏散过程中,一位自行车队官员的笔记本电脑居然被偷走了,而且小偷同时带走了一些防Zika病毒的T恤。

  “我们以前也遇到过问题,但是这些问题是非常特别的。”约翰-考滋说道。

  “这些问题的发生让我感到非常惊讶,因为奥运村在几个月以前就已经交给组委会来审核。”他继续说道,“很显然,他们没有做好尽职调查工作,也没有对每一栋楼的每一个单位进行细致的检查。”

  这位澳大利亚奥委会主席在接受采访时还预测,当里约奥运会正式开始以后,更多的问题会逐渐出现。

  “我敢肯定,在运动员前往比赛场馆的途中??出现问题。我们在悉尼奥运会和伦敦奥运会都遇到过这类问题。”约翰-考滋说道,“安保问题同样也会出现。”

  (罗森)

文章关键词:澳大利亚奥运会里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