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代表团住回奥运村? 这次里约奥委会高效了一回

2016年07月26日10: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澳代表团又要住回奥运村了澳代表团又要住回奥运村了

  新浪体育讯  “奥运村里很脏、房间里的装修后残留的空气糟糕、没有灯泡、厕所堵塞、厨房煤气泄漏。”24日,在抵达巴西里约后,澳大利亚代表团拒绝入住奥运村,而是住在了选手村外的酒店里,而他们的抱怨也通过新闻媒体传遍了全世界。

  不过,这样的抱怨只过了一天,就奇迹般地逆转了。7月25日下午,澳大利亚代表团在里约召开新闻发布会,表示因为巴西里约组委会的努力,澳大利亚代表团提出的选手村问题得到了解决,所以澳大利亚的选手们会在27日入住选手村。

  澳大利亚代表团团长奇利尔在里约市酒店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说:“组委会进行了非常认真地改善。”切拉表示,组委会增加了工作人员,对房间进行了大规模的打扫,并且重新检查了所有的煤气泄漏火灾报警器,24日,澳大利亚代表团向里约组委会提出了200多条房间存在的问题,都在一天之内得到了解决。

  奇利尔开玩笑地说:“为了保证选手们有好的状态,我们不会对任何会对他们造成影响的问题进行妥协,里约是个非常美丽的城市,志愿者们也很有服务精神,他们是悉尼奥运会之后最好的一届。”

  那个……口无遮拦的澳大利亚人啊,雅典、北京和伦敦躺枪了。(周超)

文章关键词:澳大利亚里约奥委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