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奥运安保监守自盗 开幕式体育场遭炸弹恶作剧

2016年07月24日03: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炸弹被诱爆炸弹被诱爆

  新浪体育讯  据巴西当地媒体的报道,将在7月24日正式开村的里约奥运会的选手村频现小偷小摸的盗窃,由于目前还没有任何人入住,因此外界认为,安全保卫或者施工者自己的监守自盗可能性比较大。

  丢失最多的主要是电灯泡,室内的镜子和马桶盖等可以直接放在手提袋里的东西,由于加强安保,目前运动员村的出入非常严格。

  据西,在6月29日,曾经有被奥委会雇佣的某安保公司的4名工作人员从射击场偷盗了9台电脑笔记本,结果遭到逮捕。

  22日晚上,在将要举办奥运会开幕式的马拉卡纳体育场外围发现了一个可以的纸袋,当地警方出动封锁了2小时道路,身穿重型防爆处理服的警方排爆专家出动,在晚间10点使用爆炸物处理机器人对这一纸袋进行了诱爆。

  事后调查显示,该纸袋内放置的是黑色的旗帜,被警方认为是恶作剧。(周超)

文章关键词:奥运会巴西射击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