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万只安全套供应里约奥运 外媒定调“最色情”

2016年07月21日10: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45万只安全套供应里约奥运45万只安全套供应里约奥运

  新浪体育讯  这个数字这完全打破了之前的所有纪录,这意味着运动员们有足够的橡胶制品去每天滚三到五次床单。

  在里约,场上场下的运动估计会一样多。运动员们将会被提供45万个避孕套和17.5万袋润滑剂。这巨大数目的避孕产品横扫了之前奥运会的纪录。

  男性会被提供35万个安全套,女性则第一次被提供了10万个女性安全套。

  在国际奥委会的这种后勤供应下,那句著名的口号“更快、更高、更强”有了新的含义。

  避孕套在巴西被称作“camisinhas”(葡语),在俚语里是“小衬衣”的意思。

  这种高配额使10500名运动员每人会被分到42个,这意味着他们在17天的赛程里每人每天至少可以滚两到三次床单。

  参加过北京和伦敦奥运会的金、银牌得主扎克-珀切斯告诉《卫报》记者:“这绝对是个巨大的保险套数量。”

  这届奥运会被打上了最色情的一届奥运会的标签,即使参与者都在关注着寨卡病毒。

  珀切斯表示即使被提供了如此巨大数量的避孕套,运动员们还是会专注在比赛上。“奥运会不是性的大杂烩。”他说。

  “我们在谈论的可是一群想要发挥出生平最佳水平的运动员。”

  似乎悉尼奥运会才是最“欢脱”的一届,运动员们用完了7万个安全套,不得不再订购2万个。

  美国射击运动员乔希-拉卡托斯告诉《地铁报》:“我从未见过像悉尼奥运会这么放荡的,我奥运村的公寓就像妓院。”

  提供避孕套的传统是从汉城奥运会开始的,那届奥运会提供了1988-8500个避孕套给运动员。

  当奥运村屋顶上发现安全套和有条例禁止户外性行为后,运动员们显然走得更近更私人化了。(维国)

文章关键词:安全套奥运会里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