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兴奋剂实验室恢复资格 将承担奥运检测工作

2016年07月21日11: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里约兴奋剂检测实验室恢复资格里约兴奋剂检测实验室恢复资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消息,里约兴奋剂检测实验室在本周三被取消了世界反兴奋剂组织(WADA)的禁令,这意味着他们恢复了在8月5日将要开幕的奥运会中承担兴奋剂检测工作的资格。此前在6月22日,由于与国际兴奋剂实验室标准不一致,里约兴奋剂控制中心被暂时取消了这一资格。

  “实验室的这一声明就是对2016年里约奥运会和残奥会反兴奋剂检测在政策方面的回应,这能够增强巴西运动委员会以及里约反兴奋剂实验室领导下的巴西反兴奋剂事业的信心。巴西运动委员会在陈述中说道。

  世界反兴奋剂组织表示,他们很开心能够重新恢复里约官方兴奋剂检测的委派资格。恢复资格意味着里约官方能够在本周继续进行血液和尿样检测,在他们看来没有必要一直抵制实验室的工作。

  所有工作人员都费尽心力的解决药物检测问题,以至于实验室能够为里约奥运会和残奥会运转得更加出色。运动员们应该感到更加自信,因为实验室的反兴奋剂样本分析能力变得更加强大。

  在奥运会期间超过七千份样本将会被里约实验室检测。

  (D-WillSpurs)

文章关键词:兴奋剂里约奥运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