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奥运火炬传递媒体车被窃 两天没法进行直播

2016年07月08日10:34    新华网 收藏本文
郎朗传递奥运圣火郎朗传递奥运圣火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7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赵焱 陈威华)据巴西环球网7日报道,当日凌晨奥运火炬传递车队中的一辆媒体车在南里奥格兰德州遭到盗窃,车内一些设备丢失。

  报道说,卡车司机当地时间早晨6时30分左右走出酒店时,看到停在门口的卡车后门有被打开过的迹象,进去检查后,发现一个显示器、一张奥组委官方摄像机中的存储卡、摄影师的路由器等物品丢失,巴西环球体育台转播设备的电池也不翼而飞。

  环球台的转播团队只得撰写报告,向电视台解释由于电池丢失,这两日将无法进行直播。

  巴西境内的奥运火炬传递于5月3日在巴西利亚拉开帷幕,7日晚到达南里奥格兰德州首府阿莱格里港,在该州的传递将于本月9日结束。

  巴西境内的火炬传递共有1.2万名火炬手参加,途经320多座城市,于8月5日进入里约马拉卡纳体育场,点燃奥运会主火炬。(完)

文章关键词:里约奥运火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