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沙排场地惊现残尸 当地警察:欢迎来到地狱

2016年06月30日10: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警察打出的标语警察打出的标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距离里约奥运会开幕仅有1个月的时间了,但是主办地里约热内卢仍处于一片混乱之中。据外国媒体报道,里约的警察日前在机场向前来观光的游客打出标语,表示:“欢迎来到地狱。因为警察和消防队员没有报酬,所以没有人会保障你在里约的人身安全。”

出事的海滩出事的海滩

  这可不仅仅是危言耸听。近日,在里约奥运会的沙滩排球举办场地——科帕卡巴纳海滩发现一具肢体不全的尸体,这一事故恰恰证实了目前巴西城市犯罪案件泛滥成灾的现状,再加上目前巴西的经济状况每况愈下,奥运会能否成功举办令人堪忧。

  巴西目前正在遭受近十年来最严重的经济危机,但同时也要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数百位运动员和数千位观众前来观赏将于8月5号开幕的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为了保障奥运会顺利进行,巴西安排了85000名警察和士兵负责安保,不过由于政府目前财政紧缺,他们将无法获得工资,只能获得诸如笔和卫生纸之类的生活用品。

  由于里约州几乎所有的政府机构预算都大幅削减,法律部门同样也不例外。目前警方的直升机无法正常起飞,超过一半的警车因为要节省燃料只能停止使用,职员的工资也一再推迟发放。而本周一在机场打出的“欢迎来到地狱”的标语正是警察系统的一次罢工事件,当时还有官员打出横幅,上面写着“警察最先考虑的事情是人民,而政府最先考虑的事情是奥运会”。

  里约的代理州长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人们怎么能在没有安保的情况下感觉到自己被保护呢?我们可以举办一届成功的奥运会,但是如果一些必要的措施不能够被采取,那就会成为一届非常失败的奥运会。”

  一位来自托尼里约社区的居民则认为,当自己的钱包在当地的面包店里被偷走的时候,她就已经不相信警察的庇护了:“我们甚至无法在警局撰写事故报告,因为所有的打印机都不工作了。”

  然而,一位巴西安全局的官员却表达了充分的自信:“我们绝对相信我们安保组的质量。两年前我们在巴西世界杯就是这么做的。我们没有欺骗大家。里约每年都会举办成功的赛事,这一次也不会例外。”

  (狮狮狮狮)

文章关键词:里约奥运会沙滩排球巴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