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塞夫希望参与里约奥运会 笑言“爬树看比赛”

2016年06月15日16:35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6月14日体育专电 遭停职的巴西总统罗塞夫能否参加里约奥运会开幕式尚不确定,但她14日表示,不管是否被邀请,都希望参与到奥运会中。她甚至和记者们打趣,称如果没被邀请,自己会爬到树上看比赛。

  她说:“如果没被邀请,我要爬到树上去看奥运会比赛。”

  5月12日,巴西参议院全体会议投票通过对罗塞夫总统的弹劾案,罗塞夫被强制停职最长180天,副总统特梅尔出任代总统,特梅尔将主持8月5日举行的奥运火炬传递仪式。

  里约奥运会将于8月5日至21日举行,而罗塞夫总统的弹劾案最后投票将在8月16日举行,决定罗塞夫是将被彻底弹劾还是能够重新回到总统职位。但巴西参议院表示不排除投票日期推迟的可能性。

  里约奥运会组委会主席卡洛斯·努兹曼当日表示,他将与国际奥委会和特梅尔商量,计划邀请罗塞夫出席里约奥运会开幕式。(完)

文章关键词:奥运会里约比赛总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