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奥运会奖牌6月14日亮相 巴赫赴巴西视察进度

2016年06月14日09: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奖牌设计会与纪念币有相似之处吗?奖牌设计会与纪念币有相似之处吗?

  新浪体育讯  巴西当地时间6月14日14时,2016年里约奥运会和残奥会奖牌将正式亮相。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将在本周视察里约奥运会的筹备情况,同时与巴西代总统特梅尔一同视察奥运村以及其他设施。

  此前,曾有媒体称奖牌样式将于6月16日公布,现在里约官方公布的这个时间比之前提前了两天。

  2000年悉尼奥运会开始,奥运会奖牌的样式公布时间与开幕式时间越来越接近。悉尼奥运会奖牌公布时距离开幕式仅有一个月,2002年盐湖城冬奥会是开幕式之前四个月就公布了,到了2004年雅典奥运会,则是提前13个月就公布,2006年都灵冬奥会是开幕两个月前对外公布的。

  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金镶玉”奖牌设计极具民族特色,在开幕式之前17个月就已经对外宣布,也是16年以来最早公布样式的一次。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是提前四个月公布奖牌样式,2012年伦敦奥运会则是提前一年公布,最近的一次索契冬奥会则是提前八个月对外公布的。(糖豆)

文章关键词:奖牌里约巴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