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励勤佩尔森塞弗将预热奥运 下月里约战巴西队

2016年06月07日11: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王励勤资料图王励勤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里约热内卢6月6日消息,国际乒联周一宣布,三位昔日叱诧国际乒坛斩获无数荣耀的乒乓球名宿将于下月在里约与巴西乒乓球队进行一场表演赛,为即将到来的里约奥运会预热,这三人分别是中国的王励勤、瑞典的佩尔森和比利时的大塞弗。

  三位老将均曾排名世界男单第一,其中王励勤是2000年悉尼奥运会的男双冠军、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男团金牌得主、2004年和2008年奥运会男单铜牌、三届世乒赛男单冠军;佩尔森是奥运会七朝元老,1991年世乒赛冠军、4次世界团体冠军和1986年的欧洲冠军;塞弗同样参加了七届奥运会,夺得过1993年世乒赛男单亚军和1994年欧洲冠军。

  与三位老将交手的将是巴西国家队,分别是2014年青奥会铜牌得主年仅19岁的泛美运动会冠军卡尔德拉诺、两届拉美杯冠军古斯塔沃-坪井和松本和雄(Matsumoto Cazuo)。

  比赛将于当地时间7月10日9-12时在博塔福戈体育馆进行,国际乒联将进行视频直播。(新体)

文章关键词:王励勤奥运乒乓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