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岁阿维兰热希望参加开幕式 曾是奥运游泳选手

2016年05月09日15: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阿维兰热100岁了阿维兰热100岁了

  新浪体育讯  还记得阿维兰热吗?前国际足联主席,5月8日他迎来了自己100岁的生日。在百岁寿诞的日子里,阿维兰热表示自己希望能参加里约奥运会的开幕式,在自己的祖国见证一次体育大事件。

  作为运动员,阿维兰热曾参加过两次奥运会。1936年柏林奥运会时阿维兰热参加了游泳比赛,1952年赫尔辛基奥运会他又以水球运动员的身份第二次参加奥运会。

  阿维兰热的发言人马丁斯说:“阿维兰热目前身体状况不错,他希望出席里约奥运会开幕式。”除了参加里约奥运会开幕式,阿维兰热将不会出席其他奥运相关活动,而且也不太可能与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会面。

  阿维兰热在1974年至1998年之间执掌国际足联长达24年之久,他在职期间,世界杯决赛阶段的参赛队伍先由16支增加到24支,再增加到1998年法国世界杯时的32支。

  里约奥运会田径比赛场馆此前被命名为阿维兰热体育场,不过后来又被改成了奥林匹克体育场。

  (糖豆)

文章关键词:阿维兰热奥运开幕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