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总统罗塞夫:政治不稳不会影响里约奥运

2016年05月04日04:29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巴西利亚5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刘彤 杨江玲)在3日举行的里约奥运会巴西境内火炬传递启动仪式上,巴西总统罗塞夫致辞说,当前的政治不稳不会影响里约奥运会,来访的外国人将受到热情接待。

  罗塞夫说:“国家在政治上处于困难时期,我们承认存在政治不稳。但是,巴西有能力让体育盛会与困难时期共处……我们相信,巴西已经为款待所有外国运动员和游客做好了准备。”

  她接着指出:“我确信,巴西人民懂得为自己的权利而斗争,并且高度评价与捍卫民主制度……而在这样的国度里,未来数月后将开幕的里约奥运会,必将会取得圆满成功。”

  奥运圣火于3日早晨抵达巴西首都巴西利亚。在总统府举行的仪式上,罗塞夫用火种点燃火炬,并交给第一名火炬手、巴西女排名将法比亚娜·克劳迪诺,就此拉开巴西境内火炬传递序幕。

  目前,罗塞夫总统正遭受国会的弹劾。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