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利亚难民游泳选手将传火炬 在战争中失去右腿

2016年04月25日10: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失去了左腿的胡赛因失去了左腿的胡赛因

  新浪体育讯  雅典圣火采集仪式之后,里约奥运会火炬就开始了在希腊境内的传递活动,叙利亚难民游泳选手胡赛因将担任其中一棒火炬手。

  4月26日,胡赛因将参与火炬传递,目前他以难民的身份居住在雅典。在叙利亚战争中,胡赛因失去了右腿。

  儿时,胡赛因练习过游泳、篮球和柔道,他的梦想就是有朝一日能参加奥运会的比赛。胡赛因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我既是为自己传递奥运火炬,也是为了叙利亚人民,为了各地的难民,也为了希腊,为了体育,为了我的游泳和篮球队友们。”

  虽然命运坎坷,但胡赛因表示自己的目标从没有放弃,并会一往无前的走下去,希望能通过体育完成这一切。

  (新体)

文章关键词:难民奥运会火炬传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