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奥林匹克公园遭纵火 建筑工人抗议欠薪

2016年01月08日11:25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圣保罗1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姬烨)据巴西《环球体育》7日报道,里约奥运会奥林匹克公园下午突然起火,而4名涉嫌纵火的嫌犯已被捕。

  数名奥林匹克公园建筑工人7日进行了抗议示威,他们宣称在去年12月遭到解雇,但并未领到最后一个月的工资。抗议示威后,在奥林匹克公园内的网球馆旁边,一个集装箱突然起火,火势不大,消防人员迅速控制了火势。官方表示,这起火灾没有损坏奥运场馆设施,也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火灾发生后,里约警方逮捕了4名涉嫌纵火的嫌犯,他们有可能也参加了当天的抗议示威。

  里约奥运会将于今年8月5日开幕,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奥林匹克公园的施工进度已达95%。

文章关键词: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奥运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