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蒂卡特祝贺阿联签湖人 UFO:老队友欢迎回来

2016年08月18日11:05 新浪体育 微博
当年卡特阿联并肩作战

  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中国球员易建联与洛杉矶湖人签下合同,他将重返NBA,随后两大NBA巨星都在微博上送来祝贺,易建联的老队友、老大哥文斯-卡特,以及卡特的表弟、前火箭球星特雷西-麦克格雷迪都在微博上祝贺了阿联。

  易建联与湖人签约,新赛季将重返NBA征战,这一消息不仅让很多中国球迷高兴,也让一些NBA球员感到高兴。尼克-杨就在推特发出与阿联在奇才时期的合影,并表示“再次成为队友?”而现在,老将卡特也为阿联送上了祝贺。

  “恭喜我的老队友易建联即将与湖人签约,欢迎回来,我的朋友。”卡特在微博上写道。

  值得一提的是,卡特并没有在推特上发这段话,这说明卡特考虑到阿联是中国球员,专门用微博发来了这条祝贺。

  易建联与卡特在2008-09赛季一起为篮网效力,他们取得了34胜48负的战绩。在篮网时期,卡特还是那个绰号“半人半神”的一线球星,他作为球队老大哥,也对阿联照顾有加。

  除了卡特外,中国球迷的老朋友、前火箭巨星麦蒂也在微博上对阿联送出了祝福:“祝贺你,易!我为你感到开心,哥们。祝你回到NBA一切顺利。”

  (咕哒)

标签: 卡特易建联湖人篮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