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排历届梦之队球员实力榜:詹皇第2科比第9

2016年08月13日12:55 新浪体育 微博
梦之队

  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据《福克斯体育》报道,美国男篮从1992年开始组建梦之队参加奥运会,能入选的都是精英中的精英。但这些超级球星中,实力又该如何排名呢?《福克斯体育》专家安德鲁-林奇列出了他心中的排行榜。

  1、迈克尔-乔丹,1992

  毫无疑问,他就是史上最伟大球员,乔丹在全NBA的伟大球员评选中无疑也是第一名,何况只是在梦之队球员评选中呢?

  2、勒布朗-詹姆斯,2004,2008,2012

  詹姆斯是唯一能带领球队从总决赛1-3落后局面下翻盘的球员。他是唯一一名在两支球队总决赛历程中都在得分、篮板、助攻、抢断、封盖五项数据上全部领先的球员。他也是过去40年来,唯一连续6年杀进总决赛的球员。勒布朗排名第二,当之无愧。

  3、蒂姆-邓肯,2004

  邓肯的特点就是持续保持卓越的状态。19年来,邓肯一直保持着很好的心态和状态。他已经拿到了5个总冠军,个人荣誉几乎圆满。唯一的瑕疵是,在2004年奥运会上,邓肯的美国男篮没有能夺冠。

  4、魔术师约翰逊,1992

  魔术师是迈克尔-乔丹出现之前,NBA最出色的球员,可惜艾滋病让他过早地离开了赛场。魔术师可以在总冠军级别球队里打任何一个位置。他生涯场均11.9次助攻的纪录应该无人能破,再也不会有下一个魔术师了。

  5、拉里-伯德,1992

  现代篮球史上唯一能连续三个赛季拿下MVP的球员(远古时期有比尔-拉塞尔、威尔特-张伯伦)。不幸的是,伯德的背伤让他的生涯过于短暂了。如果伯德能多打一段时间,或许NBA会提前进入三分球时代。

  6、沙奎尔-奥尼尔,1996

  奥尼尔有机会成为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球员。他的巅峰期统治力足以比肩威尔特-张伯伦——甚至是NBA历史上最强的。沙克赢得了4个总冠军,其中包括湖人时期的三连冠。我们很想知道如果奥尼尔勤奋苦练,保持体形,防守端更加努力那会是怎么样?

  7、哈基姆-奥拉朱旺,1996

  相比大卫-罗宾逊,奥拉朱旺更加伟大,他有更多得分、更多篮板、更多助攻、更多封盖,甚至更多抢断。奥拉朱旺还在乔丹退役的空隙统治了NBA,拿到了2个冠军。

  8、大卫-罗宾逊,1992,1996

  90年代,资讯还不发达,人们只会记住那些最耀眼的镜头。所以人们都记住了1995年西区决赛,奥拉朱旺打爆罗宾逊的场景。但是实际上,罗宾逊也不差,他拿下两双如探囊取物,他也有资格被视为历史前十的球员。

  9、科比-布莱恩特,2008,2012

  科比拥有大量的球迷,他的伟大不需要过多解释。科比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运动员之一。他不仅仅是个得分手,也是一个能帮助球队赢得冠军的球员。和最有统治力的大个子搭档,这可能让我们低估了黑曼巴的能力。

  10、凯文-加内特,2000

  加内特在攻防两端的数据都非常夸张,而且加内特也非常忠诚。在凯尔特人,他最终赢得了总冠军,他的得分、篮板、封盖都排在NBA历史前20位,助攻也排在历史前50位。

  11-20位:卡尔-马龙、查尔斯-巴克利、斯科蒂-皮蓬、约翰-斯托克顿、德维恩-韦德、凯文-杜兰特、卡梅罗-安东尼(唯一一位打了四届奥运会的梦之队球员)、雷吉-米勒、雷-阿伦、帕特里克-尤因。

  21-30位:杰森-基德、加里-佩顿、克里斯-保罗、克莱德-德雷克斯勒、文斯-卡特、阿伦-艾弗森、克里斯-穆林、格兰特-希尔、阿隆佐-莫宁、德怀特-霍华德。

  31-40位:克里斯-波什、肖恩-马里昂、阿玛雷-斯塔德迈尔、拉塞尔-威斯布鲁克、詹姆斯-哈登、保罗-乔治、泰森-钱德勒、蒂姆-哈达威、米奇-里奇蒙德、德马库斯-考辛斯。

  41-50位:安东尼-戴维斯、克雷-汤普森、德雷蒙德-格林、凯里-欧文、安德烈-伊戈达拉、斯蒂芬-马布里、德安德烈-乔丹、吉米-巴特勒、凯文-勒夫。

  51-60位:卡洛斯-布泽尔、史蒂夫-史密斯、理查德-杰弗森、泰夏安-普林斯、德隆-威廉姆斯、凯尔-洛瑞、便士哈达威、沙里夫-阿卜杜-拉希姆、安东尼奥-麦克戴斯、迈克尔-里德。

  61-66位:德玛尔-德罗赞、文-贝克、克里斯蒂安-莱特纳、阿兰-休斯顿、埃梅卡-奥卡福、哈里森-巴恩斯。

  (咕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乔丹詹姆斯邓肯约翰逊伯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