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马内奇回忆奥运经历:我没意识到取得的成就

2016年08月12日16:53 新浪体育 微博

  劳伦斯协会会员科马内奇说到 –“我没有意识到我得到了什么成就– 那有一万人在机场等候我。”“我每天都要倒立,无论我在哪。” 科马内奇说到。科马内奇作为一直支持劳伦斯体育基金会的成员对Laureus.com说到。

  从她完成了第一次“完美10”算起正好40年,劳伦斯协会成员Member Nadia回想起她在奥运会上历史性的成功并展望2016年里约奥运会。

  科马内奇作为劳伦斯世界体育学会的创办成员,承认自己仍然对于1976 年蒙特利尔那历史性的一天的片段和声音拥有着鲜活的回忆。

  “我能生动的感觉到当时我走在赛场上和周围的人声嘈杂。”科马内奇说到“我能感受到当时的全部。我能感觉到当我做平衡木时谁在做地板动作。直到现在我都记得当时的每一幕。”

  这位着力于辅助劳伦斯体育基金会通过体育帮助改善年轻人生活的罗马尼亚奥运传奇回忆起40年前她完美10分的最高光表现。

  “这或许是高低杠,因为我在高低杠项目上拿到了第一个10分。这里可能有两张那些比赛的照片。一张是高低杠的下杠动作如同小鸟一般,另一张是自由体操。”

  虽然她过去已经得到了奥林匹克的最高成就,科马内奇 在1976年奥运会上充满了年轻的天真无邪。她创作了历史,不过在她心里她只不过是做她平时训练所做的。 “我只是希望不要把平衡木和高低杠搞砸了。”科马内奇回忆到。“我从奥运会回来,然后当我下飞机的时候,那有1万人在机场。我并不知道他们为什么来因为我不认为我做了什么与平时在训练馆做的训练不同的事。”

  科马内奇 和她的丈夫 Bart Conner 一起在俄克拉荷马经营体操协会,直到今天仍然练习着这项她已经获得了如此多成就的运动。 科马内奇说到:“我会在没有人在体操馆的时候训练,我会联系我自己的规定基本动作。我会轻轻的翻一个小跟头,离地面很近所以很安全。所有都在这,技巧,任何东西都在这。我必须每天做一个倒立无论我在哪。”

  科马内奇 相信美国会是在里约奥运会体操项目中最有竞争力的队伍。 这位会亲临里约的体操传奇说到:“现在在女子体操项目中,美国队是第一。他们的体系截然不同。每年他们有将近4百万孩子练习体操。这是一个很大的数字相比于其他国家来说。”

  作为劳伦斯协会成员,科马内奇 花费了大量时间和心血支持劳伦斯体育基金会的工作。她同时也担任劳伦斯旗下的的的特殊奥林匹克瞬间的大使。她相信凭借体育的力量能为年轻人注入并赋予希望。

  “我对劳伦斯所做的所有事都充满兴趣,不过我必须承认我真正的热情在特奥会项目上。在特奥会这个组织,与智利障碍的人共事去创造一个包容的世界,在这里任何人都是被接受和欢迎的。

  “我总是被这些我在劳伦斯和特奥会遇到的孩子们的热情和爱心所淹没。体育完全地改变了他们的生活并且给予他们更多生活的动力。 这就是劳伦斯对我的意思也是为什么我会如此热情的尽我所能去帮助。”

标签: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