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勒:人们感激我参赛 蚊子有几只谈不上疯狂

2016年08月11日10:18 新浪体育 微博
福勒为代表国家参加奥运感到自豪

  北京时间8月11日,与其他顶尖美国高尔夫球员不一样,瑞奇-福勒(Rickie Fowler )拥护奥运会高尔夫比赛项目。作为四个来到里约参赛的美国选手之一,他表示其他体育运动员对他能过来参赛,几乎是表示感激。

  美国选手乔丹-斯皮思和达斯汀-约翰逊都退出了奥运会,就像澳大利亚选手简森-戴伊和北爱尔兰选手麦克罗伊一样,一些人很担心这个多米诺骨牌会怎样倒下去,不过到最后,帕特里克-瑞德和马特-库查尔,另外两个进入世界排名前15位的美国球员,就取代了乔丹-斯皮思和达斯汀-约翰逊的位置,加入瑞奇-福勒、巴巴-沃森的行列,一起代表美国出席奥运会。

  相关链接:10个有资格选手退赛 高尔夫2020后还能入奥吗?

  戴伊理解小麦退赛原因 繁忙赛程或不包括奥运会

各国奥运健儿欢迎福勒能够参加奥运

  “我们所有人都尊重他们所做的决定,是否那是因为赛程上的,还是健康原因,又或者是担心安全保障,这是我来到这里的时候一直在往回传的东西,”瑞奇-福勒在星期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本人没有问题,我肯定在这里感觉安全,无论我是在奥运村还是体育场馆,又或者是来回的路上。我知道人们一早提到了蚊子的事情。我见到了几只,不过并不疯狂。我们都在谈论要努力让一些人感到嫉妒。正如我说的,我觉得我在这方面做得很好。”

  迄今为止,对于那些勇敢到里约比赛的人而言,一切都很好。瑞奇-福勒表示一些运动员询问了世界顶级球星缺席的事情。“最多问的是乔丹和罗伊,”他说。可是那些到里约来比赛的高尔夫球手就受到了感激。

  相关链接:麦克罗伊因寨卡病毒拒绝奥运 各方评论褒贬不一

  福勒为奥运削发明志 小鲜肉遭调侃像著名反派

  “我得到了美国体育运动员,以及奥运村之中其他体育运动员的热烈欢迎,他们几乎是感谢我能来到这里,”他说,“能够见到他们,他们主动出来欢迎我,感觉真的很酷。正如我说的,不只是美国运动员,还有别的国家的运动员。他们非常感谢我们愿意来这里,代表自己的国家。而这让你更理解奥运会的本质。”

  (小风)

标签: 奥运会福勒参赛高尔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