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200蝶中国两将发挥出色 张雨霏周羿霖进决赛

2016年08月10日09:55 新浪体育 微博
张雨霏、周羿霖携手晋级

  北京时间8月10日,里约奥运会结束了女子200米蝶泳的半决赛,中国两位选手张雨霏和周羿霖分获小组一、二名,两人的成绩分别是2分06秒95和2分06秒52,顺利进入明天的决赛。

  女子200米蝶泳半决赛,中国两将在第一小组发挥极其出色,特别是预赛只列第12位的周羿霖,后半程发力的她,在150米的地方抢到了第一,而跟住她的只有队友张雨霏,最后50米两人牢守优势,最后周羿霖以2分06秒52获得第一,张雨霏以2分06秒9获得第二。

  第二小组澳大利亚选手格罗维斯头150米领先,最后50米西班牙选手贝尔蒙特开始追,但今天格罗维斯状态超神,她没让贝尔蒙特追上,最后格罗维斯以2分05秒66获得第一,并且列半决赛总第一。周羿霖列半决赛第三,张雨霏第五,双双杀入决赛。(新体)

标签: 周羿霖张雨霏蝶泳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