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志慧:被替换后崩溃痛哭一中午 目标瞬间没了

2016年08月04日10: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侯志慧侯志慧

  新浪体育讯  里约奥运在即,国家举重队此前做出的更改参赛级别和参赛人选的决定引起广泛关注,48公斤级的侯志慧被75公斤以上级的孟苏平替换。而这一决定对于年仅19岁的侯志慧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打击。

  事情已经过去了几天时间,而现在被替换的侯志慧也已经返回北京,当谈起当时的情景,她依然难掩失落。侯志慧回忆,在从教练周继红那里得知被替换的消息后,自己忍不住的大哭了一场,一哭就是整整一个中午。

  “我不喜欢在别人面前哭,但是当时就憋不住了,泪水不停地流。”接受新华社采访时,侯志慧回忆道,“周老师也是心疼,上前想抱我,我就说:‘你不要对我这么好’。当时我的心情是崩溃的,现在依然需要时间来疗伤。”

  举重队做出替换决定后,侯志慧依然随队训练,对此她表示希望能留在队里几天给队友们加油。“虽然我没法参加奥运会,但还是想给师哥师姐加油,一起训练就算给他们鼓劲了。可是训练时自己的心情更难受了,因为他们有目标,而我的目标‘瞬间’就没有了。”

  19岁的年纪,遇到这种打击是一般人难以想象的,但侯志慧坚定的表示,自己还会再举重事业上坚持下去:“原来我想过,里约奥运会比完后要坚持再拼一下东京奥运会。现在,我仍然向往东京奥运会。”4年后的东京,侯志慧还有为奥运梦一搏的机会。

  (新体)

文章关键词:奥运侯志慧女举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