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杜23分美国轻取阿根廷 马努11分妖刀不老

2016年07月23日11: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美国男篮轻取阿根廷美国男篮轻取阿根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今天美国男篮迎来和阿根廷男篮的奥运热身赛。最终,美国队以111-74大胜,共4人得分上双,凯文-杜兰特23分全场最 高,保罗-乔治18分,卡梅罗-安东尼17分7个篮板,德马库斯-考辛斯14分15个篮板。阿根廷队3人得分上双,安德烈-诺奇奥尼15分7个篮板,马努 -吉诺比利11分,路易斯-斯科拉10分5个篮板。

  开局美国队试投三分未果,阿根廷队反而取得3-2领先。直到7分47秒安东尼命中3分,美国队才以5-3反超。6分44秒安东尼三分不中,考辛斯补扣得手。6分14秒马努造小乔丹犯规,但他却诡异地2罚不中,反被美国队打出反击,汤普森妙传小乔丹空接爆扣。

  此后美国队一发不可收拾。5分02秒,杜兰特妙传,小乔丹再次肆虐篮框。美国队打出一波13-0,以15-3遥遥领先。阿根廷队直到4分23秒时,才由斯科拉三分命中,终结了近4分钟的得分荒。但这激发了美国队新一轮攻势,保罗-乔治飙中3分,杜兰特接洛瑞妙传爆扣得手。

  随后两队轮番打铁,1分38秒诺奇奥尼三分命中,一度将分差迫近到10分,但乔治立刻还以颜色。17秒格林连抢3个进攻篮板,乔治命中3分,随后又压哨命中。首节,美国队以32-14领先。

  第 二节9分10秒阿根廷队失误,乔治快攻爆扣,汤普森和杜兰特相继命中3分。7分37秒美国队拿下进攻篮板,阿根廷队被迫对小乔丹犯规,但后者2罚不中。5 分14秒杜兰特借助勇士新队友格林掩护,飙中3分,美国队取得42-18领先。3分07秒,马努三分命中,本场终开张。2分4秒巴特勒转身跳投得手,还造 马努犯规,但加罚未果。1分24秒,乔治妙传洛瑞,后者无人防守突破上篮。

  32秒,马努失误,乔治快攻爆扣。本节末,阿根廷反击,马努后 仰压哨三分得手。半场,美国队以56-33领先,乔治14分最高,杜兰特12分,考辛斯得到9分10个篮板,包括6个进攻篮板。阿根廷队尽管三分14中 6,但总命中率不及40%,篮板以15-35落后,二次进攻得分以2-19落后。

  第三节初,安东尼携手欧文连中4记三分,6分36秒巴恩 斯跳投得手,美国队领先接近30分(67-38)。直到6分13秒诺奇奥尼上篮得手,阿根廷队才止血。随后,马努和斯科拉接连命中3分,美国队同时换下4 名球员,但阿根廷队火力不辍,打出一波10-2,直到4分30秒汤普森跳投止血。3分07秒,乔治跳投命中,美国队仍保持20分的分差。第三节结束,美国 队以80-57领先。

  第四节汤普森命中3分,但随后被封盖,双方随后陷入运动战得分荒,直到7分16秒格林三分止血。从6分24秒开始, 杜兰特突然爆发,他连中2记超远距离三分,尽管险些戳伤了手指,但5分23秒他还是在三分线外造犯规,3罚全中。5分01秒,杜兰特跳投再中,一人连得 11分,美国队也以101-63领先。

  最终,美国队以111-74轻松获胜。(魑魅)

文章关键词:美国男篮杜兰特吉诺比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