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默斯进奥运会全赖杜比松 世界排名仅差一丢丢

2016年07月20日11: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杜比松最后时刻宣布退出奥运杜比松最后时刻宣布退出奥运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瑞典选手大卫-林默斯(David Lingmerth)将前往里约热内卢参加奥运会,他之所以有这个机会必须要感谢维克多-杜比松(Victor Dubuisson)。

  亨利克-斯滕森在皇家利物浦取得创纪录英国公开赛胜利之前,已经成为第一个进入瑞典队的选手了。进入遴选期最后一个星期的时候,另外一个名额的争夺在大卫-林默斯与亚力克斯-诺润(Alex Noren)之间展开。两人都参加了苏格兰公开赛。

  亚力克斯-诺润刚在法国公开赛上获得第八名,世界排名上升到99位,而大卫-林默斯位于第47位。进入最后一个星期的时候,看上去亚力克斯-诺润超越大卫-林默斯的唯一途径是赢下苏格兰公开赛,而大卫-林默斯遭遇淘汰。

  亚力克斯-诺润取得了胜利,而大卫-林默斯也真的遭遇了淘汰。

  现在另外一个问题出现了。

  维克多-杜比松星期三决定放弃苏格兰公开赛,这大大影响了参赛阵容的强度,以至于冠军得到的世界积分从48分变成了46分。如果法国人参赛,亚力克斯-诺润将以最微弱的差距超越大卫-林默斯,获得里约入场券。

  (小风)

文章关键词:林默斯奥运会高尔夫维克多-杜比松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